【高亮!】请看置顶
任何耽改剧相关/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
小蓝鸟:@ashley05061314
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

【浪漫】十题(2)

*请随意抱梗

*注明出处

*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*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(请先阅读点梗指南)

*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


1.校园天台上,落日给万物镀上了一层金色,自高处眺望远方,是繁华城市中的人流攒动

“落日是天空写给城市的情书”


2.海洋深处传来鲸鸣,那是属于古老生灵的歌声,远方传来回应,那是独属于它们的回应

“孤独的鲸找到了伙伴”


3.夜晚的草坪,萤火虫与银河相呼应,夏日炎炎,唯有此刻凉风正好,邀请你共赏清月

“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赞美”

(注:出自稚楚《营业悖论》)


4.北欧森林冷冽而安静,却从不远处的木屋中传来了薄烟,自然赠与了万物以美景与希望

“森林永远等待有心人来发现它的浪漫”


5.春日樱花开的正好,树下的猫儿和着阳光沉入水面,花瓣飘下抚摸过这份柔软

“樱花树下长着的猫是春日的告白”


6.清晨阳光正好,透过窗帘撒下点点,闹钟被轻轻按掉,换几许清香唤醒沉睡的人

“希望你的周末,有自然睡醒的愉悦与温热的早餐”


7.电影院播放着校园的爱恋,牵着的手带着书写留下的薄茧,褪去校服仍然青涩,但真诚且美好

“校园时期的恋爱值得被珍藏”


8.书信上的火漆印被慢慢揭下,整整齐齐的收纳一起,这是岁月怎样流逝都不会带走的痕迹

“我是个俗人,到现在都认为精心书写的信是最值得珍惜的存在”


9.相机拍下了旅行的足记,短暂的停留却有太多不会忘却的回忆,走走停停,山河正好

“相片会告诉你每一次旅行背后的确幸”


10.“我想,大抵等到我七八十岁,回忆起这一生,有过几次疯狂,三两真心朋友,无数难忘回忆。”

“这也算是属于人生的浪漫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1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ley寻歌🌈🎐【接稿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