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亮!】请看置顶
任何耽改剧相关/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
小蓝鸟:@ashley05061314
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

【女性群像】十题

*请随意抱梗

*注明出处

*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*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(请先阅读点梗指南)

*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


*是@水母自热火锅(淡网版 的点梗,主题为群像,我自由发挥为女性群像,不接受可以左上角离开


1.刹车声响起,鲜红混合进了海水,恍惚间似有鲸鸣响起,子弹正中眉心,她短暂而又绚烂的一生,蓝色警服葬于花海。

“果决、勇敢,也可用来形容鲜花。”


2.天秤不会永远平衡,一瞬过后再次倾斜,加害者将名为痛苦的砝码加之其上,她诉诸公理,修正着不公漏洞。

“为每一场罪恶书写该有的结局。”


3.由部分一点点拼接起的整体,最微小的伤口也可诉说遭遇,器械声持续了很久,她一席白衣,一次鞠躬,一句无声的承诺。

“痕迹会诉说故事,替被害者开口。”


4.发言台上的介绍并不是某某夫人,西装与智慧从不拘泥单一性别,长发挽起,温柔的风也可吹起厚重的尘,让世界听到她的声音。

“代表万千不公发言。”


5.赛道旁的泥土中绽放出了鲜花,起跳、运动带起了汗水滑落其中,拿起金牌的枝芽上多了蝴蝶结发卡,她们站在高台,闪闪发光。

“铿锵玫瑰。”


6.战马之上,银装配以长枪,红色发绳束起长发,风裹挟黄土泥沙而来,塞外驻守边疆之中绽放,温柔化作刀,割人血肉。

“吹响号角,传遍未被收复之疆土。”


7.站在权力之巅向下睥睨,手杖与红苹果戴上了璀璨皇冠,她用一生演绎了美丽从来不是谁的附庸,生而为王,征服世界。

“荣耀向我俯首。”


8.统一生产的衣裙被加上口袋,身材尺码重新回归多元化,时装秀换下了高跟鞋,裙摆自由摇曳生姿,她在聚光灯下,掌声雷动。

“谁定义了艺术?谁又定义了我?”


9.液体灌注进容器,径流管道,无数次失败产物最终写下成功结局,护目镜下疲惫散去,白色防护服包裹之下,她拯救着无数生命。

“科研,未来,平安。”


10.生命的律动始于一次微弱心跳,剧烈疼痛换以新生,她是世界中每一个平凡的你我,但却是我的世界中最伟大的那个她。

“有一个词语,用职业称呼显得太过冷漠,但又无法真切定义其背后蕴藏的无数力量。”

“母亲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3426)
  1.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ley寻歌🌈🎐【接稿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